MLB/大聯盟縮水球季開幕賽 7/24洋基出戰國民隊

大聯盟今天正式公布今年縮水球季的賽程,台灣時間7月24日星期五進行兩場開幕戰,第一場比賽將是去年世界大賽冠軍國民隊,在主場迎戰洋基,如果沒有意外,將是兩隊王牌投手薛澤和柯爾的對決,另外一場開幕戰,將是道奇在主場對決世仇巨人隊。

大聯盟賽程一公布,洋基隊也立刻推出他們今年重要的比賽時間表,首先就是全聯盟第一場的開幕戰,將在7月24日星期五早上7點對決衛冕世界大賽冠軍國民隊,預料新王牌Gerrit Cole將對決三屆賽揚獎投手Max Scherzer。

7月24日開幕戰當天還有第二場比賽,早上的10點鐘,今年交易來Mookie Betts的道奇,在主場迎戰世仇巨人隊。

開幕日當天只有兩場比賽,充滿聚焦效果,隔天7月25日除了洋基國民休兵之外,其他球隊全面開打,一共會進行14場比賽,包括遊騎兵隊全新的主場Globe Life Field要進行開幕戰,對決落磯。

雖然賽程已經確定,但還是有球員因為擔心疫情,決定退出球季,陳偉殷在金鶯時期的隊友,目前效力亞特蘭大勇士隊的36歲老將Nick Markakis,決定今年不打,成為第7位退出球季的球員。

另外遊騎兵隊重砲Joey Gallo則是檢測結果陰陽反覆,最後還是確診,進行隔離,無法參加春訓。大聯盟即將開打,球員更要注意健康,才能迎接新球季。

(民視新聞/陳建君、余啟成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