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最年輕議員結婚了!張可欣婚紗照大秀事業線

苗栗縣最年輕的女議員張可欣最近PO出婚紗側拍影片,甜美亮麗外表相當搶眼,和議會殿堂上質詢縣長徐耀昌的專業形象形成強烈對比;其實2年前張可欣首次參選,就以同選區最高的8600多票擊敗眾多老將,繼承爸爸的政治衣缽。

張可欣戴著口罩,語氣堅定質詢縣長徐耀昌,立場強硬,十足嗆辣,但辣的不只如此。

張可欣PO上婚紗側拍影片,穿著白紗,難得展現姣好身材,外形甜美,模樣讓人驚呼,和以往問政、跑攤形象判若兩人。

張可欣表示,「結婚不會有任何阻礙,畢竟我在基層服務很勤走,而且大家都看得到,把自己民意代表工作做好,不要因為家庭因素,而影響到自己的工作。」

即使準備當新嫁娘,但張可欣服務不中斷,勤跑基層,而他的未婚夫是大他兩屆的學長,兩人愛情長跑7年,如今完成終身大事,媒體關心,家屬低調。

其實張可欣父親過去也是縣議員,2年前,23歲的張可欣首次參選,就以8600多票拿下選區第一高票,成為最年輕議員。議會美女出嫁,婚紗造型搶眼,意外成為話題。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