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堂小煜生日拋驚喜!粉絲驚問:當爸了?

圖/翻攝自小煜IG

以《模范棒棒堂》出道的藝人楊奇煜(小煜)於5日歡慶35歲生日,首次開直播與粉絲一起線上慶生。過程中也請到好友助陣擔任樂手,演唱了多首歌曲,最後他在IG寫下「35有個新的開始」,文末還有個嬰兒圖案,引來粉絲猜測,是否好事近了?

圖/翻攝自小煜IG

小煜出道至今已邁入第14年,曾出過專輯,也參與多部戲劇,也在2013年開始經營副業髮廊。事業有成的他,在前天歡慶35歲生日,並在IG感性寫下,「謝謝楊媽媽辛苦把我擠出來,35有個結束,有個新的開始,多多指教」,文末還加個嬰兒圖案,引來網友們在留言區討論「是不是有什麼驚喜要給我們?」、「小孩嗎?我終於等到官宣的一天」。

圖/翻攝自小煜IG

直播過程中有人問小煜是不是當爸了?他笑回:「我也希望,但還沒有」。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過去小煜曾表示35歲是適婚年齡,也坦承自己背負著結婚生子的壓力,但其實他在文中所提的「新的開始」是指工作方面,最近接下了新音樂劇的演出,請粉絲盡情期待。

(民視新聞/羅婷婷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