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球隊因確診人數過多退賽 美國職足MLS復賽問題多

美國MLS足球大聯盟,明天就要在佛州奧蘭多迪士尼樂園裡復賽,雖然在這個被稱為「泡泡」封閉的環境裡,很多球員都說很安全,不過達拉斯隊因為有10名球員群聚感染而退賽,納許維爾則是有5名球員確診,第一場比賽也因此延期,而且很有可能成為第二支退賽的球隊。

紐約紅牛隊的球員們都帶著口罩,準備到球場練習,各隊都已經漸漸習慣集中在迪士尼裡面的生活。

國際邁阿密隊守門員羅伯里斯表示,「我們盡可能戴著口罩,只有在自己房間的時候,或是在餐廳吃飯的時候才拿下來,當然訓練的時候也不會戴」。奧蘭多城隊中場納尼也說,「在這裡面的管理非常好,我對於復賽持正面態度,在迪士尼的『泡泡』環境裡也是,我希望這一切能持續到比賽結束」。

大部分球員都對防疫有信心,不過原本的26支球隊至少已經少了一隊,有10個球員確診的達拉斯隊退賽,納許維爾隊友5個球員確診,還有4個球員要進一步檢測,因此第一場比賽已經被延期。

美國足球大聯盟7月9日起,要集中在奧蘭多迪士尼樂園裡面的大世界體育中心復賽,進行為期一個月的「回歸盃」,比賽不開放球迷進場,而且每支球隊在比賽期間將隔離於度假村內,只是目前已經有一支球隊因為確診人數過多退賽,而且還可能會有第二支球隊退賽,後續的發展令人憂心。

(民視新聞/陳建君、游博智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