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童尿褲子疑遭師捏瘀青 家長怒提告

彰化一名5歲男童和姊姊一起出生,是龍鳳胎也是巴掌仙子,出生時體重只有629克,在醫護人員搶救下存活下來。今年已經5歲了,被家人送往幼兒園就讀,只是家長最近發現男童身上有多處瘀青,還拒絕上學,一問之下才說是老師捏的,疑似是尿褲子的處罰,讓家長心疼氣的報案。只是,詢問園方,學校否認老師施虐,而彰化縣教育處,也介入調查。

小男童的手臂有多處瘀青,家長拍下照片還用紅圈標記起來,家長指控5歲大的孩子就讀幼兒園,疑似尿褲子被老師處罰身上都是瘀青,家長好心疼,看到孩子身上的瘀青覺得不捨,到警局報案提告。

男童的姊姊和弟弟念同一所幼兒園,也告知媽媽看過老師捏弟弟的身體,家長說,孩子是巴掌仙子,5年前出生時姊弟倆只有600多克,加上弟弟當時腦出血,到現在還在復建,家長說,「這一路走來真的很辛苦,因為帶著弟弟去做復建,而且早產兒抵抗力也是比較不好。」

被投訴的幼兒園,園方回應絕對沒有施虐,縣府也介入調查,幼兒園業者回應,「根據我們園方的了解,老師絕對沒有虐待幼兒,任何的孩子都有可能在碰碰撞撞,跌倒跳來跳去遊戲間都有可能受傷。」

彰化教育處幼教科長施力中:「已經有調閱幼兒園監視錄影系統,目前查無有兒虐的事實。」

園方希望和家長和解,但雙方沒有共識,家長也向老師提告傷害,尋求法律途徑釐清真相。

(民視新聞/許家程、李文華 彰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