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師受疫情影響演出減 兼差當外送員戲法多

疫情衝擊各行各業,表演邀約也大減,衝擊收入!魔術師神奇傑克前段期間,兼差當起美食外送員。儘管身分換了,但一雙魔術手閒不下來,外送時,又是憑空變紙鈔,又是變出小籠包,戲法超多,還曾被粉絲認出來,多給小費,處處都當他的表演舞台。

外送員送上一籠小籠包,但等等,裡頭怎麼沒東西?看看憑空出現的滿滿小籠包,怎麼外送還變魔術!沒看錯,他是魔術師「神奇傑克」。

外送遇到粉絲,他也總能神來一筆,變出各種花招,連找錢都有驚喜!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竟然從手機拉出真鈔,或是瞬間從衣服裡變出一手啤酒。

這不是受邀表演,而是疫情期間演出大減,神奇傑克戴起袖套、安全帽,頂著大太陽兼差外送賺外快,很快得到不少榮譽勳章。

隔行如隔山,但傑克把外送平台,當作另一個舞台,但他只有沒表演的時間才外送,想要看到魔術師送外員,親手變出美食,真的要碰運氣。

(民視新聞/楊喻晴、黃彥誠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