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將成蕭敬騰師弟?傳邱勝翊將跳槽喜鵲娛樂

圖/翻攝自王子FB

「王子」邱勝翊和華研唱片5年合約期滿,目前確定不續約,華研唱片也證實:「合約已經結束了,雙方合作愉快,對未來想法規劃不同,接下來互相祝福,之前安排的工作繼續執行完成。」

王子2006年以團體Lollipop棒棒堂出道,至今已14年,曾出過專輯也演出多部戲劇,並於2015年和弟弟邱宇辰(毛弟)加入華研。今年剛滿31歲的他,對演藝事業依舊有極大企圖心。而目前外傳出王子有意加入蕭敬騰、小宇所屬的經紀公司「喜鵲娛樂」。

華研藝人近年約滿後紛紛成立公司或跳槽,指標性的S.H.E、炎亞綸都已各自自立門戶,謝佳見、Popu Lady則陸續跳槽新東家。

圖/翻攝自王子FB

外傳王子將跳槽「喜鵲娛樂」,對此,喜鵲娛樂王牌經紀人Summer回應:「認真努力的藝人,喜鵲都很樂見,有緣分的話,是喜鵲的榮幸」。對於未來新動向,王子則說「接下來還不確定耶,都有在談。」華研則表示「不清楚,王子有說如果有新合作對象會告知」。

(民視新聞網/羅翊庭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