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短跑8金得主 波爾特女兒取名「奧林匹亞閃電」

曾奪下八面奧運金牌的牙買加閃電波爾特,在個人IG公佈剛出生兩個月寶貝女兒的照片,還取了一個結合奧運以及他外號的名字叫做「奧林匹亞閃電」,不過波爾特說,不太希望女兒也當短跑選手,因為田徑職業運動員實在太辛苦了。

深邃五官大眼睛,專著粉色的嬰兒服,有沒有覺得這個漂亮的寶寶看起來有點眼熟?因為他的爸爸就是曾奪下八面奧運金牌的「牙買加閃電」波爾特。

日前波爾特在受訪時開心分享女兒即將出生的消息,還表示自己其實有點緊張,他也在女兒誕生兩個月之後,在臉書放上女兒的照片以及女友的美照,還說幫女兒取了個超酷的名字,就叫做Olympia Lightning Bolt,中文意思是「奧林匹亞閃電」。

波爾特表示,「我非常期待小孩的出生,我認為我很會照顧小孩,但是隨著時間逼近,我還是覺得有點緊張。」

女兒的名字大有意義,又有奧林匹亞又有閃電,幾乎全和他最愛的田徑場有關聯,不過波爾特說練田徑當職業選手實在太辛苦,自己不太鼓勵女兒接下棒子成為短跑運動員。

(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