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榮浩新歌《要我怎麼辦》僅唱9字!網驚呆:表達了太多

(圖/擷取自李榮浩FB)

歌手李榮浩推出最新單曲《要我怎麼辦》,長達3分半的歌曲中,卻僅用9字組成歌詞,包含不斷反覆的「呵呵」、「哈哈」,還有「要我怎麼辦」,加上最後一句「你想怎麼」,引發網友熱議。

繼4秒歌後再有力作!《要我怎麼辦》僅唱9字

這不是李榮浩新歌第一次掀起話題,先前他就發表過只有4秒的歌曲《貝貝》。在《要我怎麼辦》推出後,網路上立刻出現正反兩面聲音,有人認為李榮浩不尊重音樂,「這樣也叫歌?不把音樂當回事了」、「這是在胡鬧吧」、「這個歌詞,他唱的時候會不會笑場啊」?

不過也有粉絲力挺,「這就是我近期的感受啊,人生真的就呵呵、哈哈」、「僅僅4個字,表達了太多」、「把生活的無奈發洩出來了」;還有人搞笑表示「這樣也好,以後就不用記歌詞」。

新歌歌詞9個字引熱議!李榮浩:隱藏了很多情緒

只用9個字唱完3分30秒的新歌,李榮浩本人也提出說明,他強調《要我怎麼辦》看似簡單的「呵」、「哈」佔據了整首歌詞,但在人生中「呵」、「哈」其實也有不同解釋,隱藏了很多情緒,「感覺說了很多,又好像什麼都沒說」。

李榮浩提到,「我寫過太多關於人生的歌詞,這首歌我寫了3、4個版本,始終都覺得不對,都刪掉了,最終覺得用這4個字來描寫人生最合適」。

(民視新聞網/歐陽青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