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涉及時力人頭黨員案? 黃捷駁斥:對此事「滿頭問號」

有消息指出黃捷涉及千名人頭入黨案,黃捷在臉書反駁。(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時代力量黨中央近日有千名人頭黨員申請入黨,傳出背後藏鏡人是去年8月宣布退黨的立委林昶佐,黨內人士還指稱與林昶佐走得近的高雄市議員黃捷、雲林縣議員廖郁賢、台北市議員林穎孟和黃郁芬等人都涉及灌水。對此,黃捷今日傍晚在臉書發文回應對此事「滿頭問號」,對無端指控和攻擊很委屈和無奈,希望有心人士不要再抹黑時代力量。

時代力量人頭黨員申請入黨案,有報導指出黨內人士把矛頭指向林昶佐,稱林昶佐想要回到時代力量。報導還稱有知情者掌握到涉及人頭黨員灌水的有黃捷、廖郁賢、林穎孟、黃郁芬等人。報導指出,上述被點名的人與黨中央不合,和林昶佐關係好,其中黃捷最近才上過林昶佐直播。

對此,黃捷在臉書發文表示,今天看到所謂「知情人士」的幻想文,赫然發現她也被點名,理由是「黃捷最近才上過林昶佐直播」,不禁失笑,「這理由不會太牽強嗎?」黃捷首先質疑,「所謂的知情人士知的到底是什麼情,存的究竟是什麼心?」她說,這已經不是時代力量第一次受到無端放話的輿論攻擊,有心人士試圖透過媒體製造黨內互打的紛爭,「黨內邊緣人如我也深受其害」。

黃捷還提到,她一直很納悶,該黨已經沒資源沒本錢分裂,「怎還會有人不願團結?我認為,若此問題沒解決,這個黨就不會有未來。」

針對此事,黃捷指出她至今沒有接到黨內任何訊息和溝通,她批評,黨內知情人士寧願向媒體放話,「也不願向本人求證嗎?」對於無端的指控和攻擊,她除了感到委屈也很無奈,懇切希望有心人士不要再抹黑時代力量。

黃捷表示,即便從黨內到黨外都有惡意的傷害言論撲來,她仍不希望捲入無意義的政治鬥爭。她相信把該做的事做好最重要,最後她也呼籲大家止住謠言,把力氣花在對這塊土地有意義的事情上。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