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溝通」偶像劇《黑喵知情》 施名帥、連俞涵出席快閃義賣

台灣首部以「寵物溝通師」為背景的偶像劇,演員群今天到寵物展舉辦快閃公益義賣,並再次宣導「領養代替購買的」理念。除了男主角施名帥、女主角簡嫚書連俞涵,還集結許多寵物明星,包括狗狗演員黃金獵犬「Oriane」也到現場,吸引不少粉絲搶拍。

家裡的事寵物可能比你還清楚,台灣首部以「寵物溝通師」為背景的偶像劇,8月即將開播,男女主角和動物演員,特別到寵物展快閃做公益。

整箱寵物食品和聯名週邊,公開競標,拍賣所得將捐款給流浪動物收容團體,演員群拋磚引玉做愛心,粉絲也很捧場。

施名帥說,「很開心,大家對動物都很有愛心,然後大家都很願意幫忙。」

連俞涵呼籲,「平常可以用領養代替購買之外,如果有時間的話,也可以到這些地方做義工,因為大家都很需要人力。」

劇中的狗明星-黃金獵犬Oriane也驚喜現身,可愛乖巧的模樣吸引不少民眾搶拍,而為了讓演員們和動物能有默契,劇組事先還花了4個月前置培養感情。

動物指導老劉說,「像Oriane牠有六個替身,就是因為有喜怒哀樂、悲傷,很多不同的情境,讓狗狗怎麼演出感情戲,譬如像悲傷、安慰人家,這個我們真的死了好多腦細胞。」

簡嫚書則說,「寵物溝通,我覺得就是對部分人來講就是有點陌生,希望透過這部戲可以讓更多人知道,其實每一隻家中的寵物,都有內心話要好好跟大家聊聊。」

透過寵物視角解讀,探討人性和家庭關係,劇中不少貓狗都有精彩演出,讓人期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