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線/韓國瑜沒認真選?總統大選倒賺3千萬政治獻金

【沒認真選總統?2020大選政治獻金公布 韓國瑜剩3千萬】

監察院今天公布2020總統大選各組候選人的政治獻金收支明細,結果蔡賴配獲得的政治獻金最高,有5億6000多萬,但入不敷出,還透支2000多萬。倒是國政配雖然收入只有4億5000多萬,但卻還倒賺3000萬。名嘴表示真的很意外,因為打選戰幾乎都是透支,這顯示韓國瑜在選舉留一手,並沒有認真選。

【新加坡國會大選 投票時間延長至晚間10點】

新加坡今天舉行國會大選,由11個政黨的192名候選人角逐93個國會席次,總理李顯龍所屬、長期執政的人民行動黨預料將獲勝。投票時間原定早上8點到晚上8點,但由於防疫措施拖慢投票速度,部份投票所大排長龍,當局宣佈延長2小時到晚上10點,是星國史上首度延長投票,結果預計今天深夜會出爐

【報導批評杜特蒂 菲律賓ABS電視台換照遭拒】

菲律賓最大的電視台因報導批評總統杜特蒂遭噤聲,5月初約滿換照未過被強制斷訊,今天國會投票以壓倒性票數通過拒發新照,正式走入歷史。

【快新聞/台鐵自強號車廂彰化車站出軌 下班時間雙向列車延誤】

台鐵一列140車次彰化開往七堵的300型自強號列車,今天晚間6時10分要從於彰化站站內南端進行調車換端駕駛時滑動,造成第1和第2節車廂卻在轉轍器上出軌,包括機車頭與2節車廂傾斜且擋在軌道上,影響正線列車運行。

【香港武漢肺炎病例急增 中小學7/13提前放暑假】

香港9日新增42起武漢肺炎確診病例,其中有34例是本土個案,是疫情爆發以來,單日本土個案新增最多的一天。港府今天宣布,全港中小學及幼稚園從下週一13日起開始提前放暑假。

【明日氣象】

明(11)日受到太平洋高壓影響,天氣穩定,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高溫炎熱,高溫普遍在33至36度,其中大台北盆地、台東、花蓮縱谷及西半部內陸局部區域仍有36度以上高溫出現的機率,紫外線也強。

降雨方面,僅清晨至上午中南部地區有零星降雨,午後在各地山區及大台北、宜蘭地區有局部雷陣雨。

(民視新聞網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