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遇奧客!連11次謊報送錯餐不付錢

桃園龜山區有早餐店老闆娘氣憤揭發,一名年約20歲女子,連續11天訂外送,但收到餐點後,馬上回報送餐有錯,取消訂單、不用付錢。業者拍照存證,發現女子常常變換名字,大吃霸王餐,氣得託友上網PO文,揭發女子惡行、並打算提告。

手機畫面拍下,一名女子和外送員核對餐點、確認無誤。但不久後,店家就收到送錯餐點,訂單被取消訊息,而且已經連續11次。

受害店家表示,「到了第6天、第7天,我說不對啊,為什麼會一連這麼多天,我們的餐點都出問題,而且都是這個小姐,所有取消訂單的內容都是一樣的,就是她點奶茶我們送去的是咖啡。」

遇上奧客,老闆娘氣得託朋友上網PO文,揭發這名女子的惡行惡狀,網友罵聲連連,有人撻伐,認為真的很惡劣、根本詐騙,支持告下去!



但也有人疑惑,為什麼取餐了還有辦法再取消?原來這是外送平台的漏洞,顧客收到餐點後,只要跟客服反應,餐點有錯,客服就會退款,再從本來要給店家的款項裡,扣除金額,而顧客卻還能保留餐點。



受害店家說明,「那我們跟公司反應了,可是公司回覆我們的就是說,如果你們店家沒有出錯餐點的話,那我們這筆費用我們公司會付,但一定要提告,這個是一定要走到那一步,這個事情才能完啊。」

目前老闆娘已經報警,並堅持提告,女顧客連續11次白吃白喝,讓自己的信用通通敗光,不只在網路被罵翻,還要吃上官司。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