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小小兵裝置藝術變傷兵 廠商急修補

台中大里軟體園區藝術廣場,一開始放置200隻「小小兵」充氣藝術裝置,但沒想到,端午連假過後,黃色軍團幾乎陣亡,剩下15隻,廠商忙著修補,但有的實在救不回,只好找後援「小小兵」上陣,緊急再補充100隻左右。

廣場上頭,一個個黃色小小兵充氣不倒翁,隨風搖擺,模樣可愛,小朋友又是摸,又是抱,愛不釋手,搶著拍照,但不是每個小孩,都這麼善待他們。

拳腳相向,又踢又打,小小兵不堪重擊,只好掛傷兵名單,原本廣場200隻黃色軍團,沒想到,端午連假後,剩不到15隻,死傷慘重,一個接一個投降。

園區人員蔡弦忠指出,「我們這次補的這批是100隻上下,然後目前的話,又有一些是消風狀態,把消風部分繼續修補。」

廠商打氣修補破洞,試著重整軍容,但無奈小小兵傷重,無法再上前線,只好尋求後勤支援,趕緊再補充100隻,園區人員呼籲,「輕拍它們可以擁抱它們拍照,但就是不要用踹的,比較暴力的傾向砸它摔它。」

園區設置告示牌,擺三角錐安排拍照範圍,還有保全不定時巡邏勸阻,維護小小兵們的人身安全。

(民視新聞/陳仕承、李柏瑾 台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