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禁止餐廳內用餐 當地餐廳推停車場「溫室包廂」

美國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肆虐,加州州長紐森也已禁止民眾到餐廳內用餐。不過,紐森並沒有限制民眾不可以到室外用餐。而剛好,洛杉磯近來就有一家餐廳在室外的停車場上,搭起了一間間透明的溫室包廂,提供充足的社交距離與清潔安全的環境,成功吸引到不少人客前往。

輕風吹來還有花草相伴,此時大口咬下美食,女士滿臉都是幸福,彷彿置身花園餐廳,不過實際上這裡是美國西岸大城、洛杉磯一間餐廳外的停車場,而這一間間透明溫室,則是餐廳老闆最新推出的防疫包廂。

每間包廂都保持了適當完美的社交距離,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封城閉關多時的客人重出江湖來到此地,似乎也都非常滿意。

餐廳老闆表示,「疾管中心的準則是你只要相隔6英尺遠,我只是更進一步確保大家感覺舒服,當然每次使用過後都有徹底清潔消毒。」

餐廳老闆得意表示,就是看到五月時歐洲荷蘭有不少餐廳推出防疫包廂,因此如法炮製,沒想到大受歡迎,只是唯一麻煩的是包廂是溫室,儘管採光好,但溫度就是比較高。餐廳也建議客人千萬不要選在大熱天的正中午前往,最好的時段是早上或下午四點半之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