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了!親子營隊、飯店推活動讓小朋友不無聊

明天就要放暑假了!小朋友最開心,但很多家長卻傷透腦筋,不但要安排行程趴趴走,雙薪爸媽沒辦法天天陪伴,還要早早幫小孩預訂暑期課程,讓他們充實不無聊。除了天文館、科教館和救國團、大學等推出許多營隊,親子館也設計許多活動,來看看我們的報導。

放暑假啦!小朋友邊玩水、邊開心尖叫,因為期待這天真的好久了!孩子開心,家長卻操煩心,暑假還被稱是「校門關、小鬼門開」,因為孩子出籠該去哪是家長最煩惱的,其實選擇可多了。

像是親子館就推出邊玩邊學數學的互動遊戲,也能和同年齡的小朋友學習分工合作、組隊闖關,還有許多暑期課程,教小朋友動手做木工、學科學。

但好多課都已經被爸媽早早預定爆滿,沒關係,在家也有很多東西能學,讓暑假不白費。

另外,像救國團也推出騎鐵馬遊台灣,讓學生趁著暑假看看台灣之美。天文館、科教館等地,或是各大專院校,營隊活動更是數不完。動態、靜態都有,要讓孩子過完暑假,上知天文、下知地理。

不論機構、安親班,甚至飯店都在搶暑假商機,家長也心甘情願買單,畢竟孩子能過個快樂暑假,才是最重要的。

(民視新聞/楊喻晴、郭南宏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