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播報邊踢足球!塞爾維亞氣象主播好身手受矚

塞爾維亞有一名23歲的氣象主播達米諾奇(Sara Damnjanovic),外型搶眼亮麗,擁有跆拳道黑帶的好身手,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迴旋踢和一字馬等高難度運動影片,還曾經在播氣象時,展露踢足球的好身手。

播氣象播到一半,卻突然抬高雙腿,踢走飛過來的足球,接著又鎮靜的繼續播報,讓觀眾驚訝,這個漂亮的女主播,看來還真有三兩下,一字馬、迴旋踢,全都難不了她。

曾擔任過氣象主播,獲得亞洲選美冠軍,塞爾維亞23歲的達米諾奇,不只好身材和美貌出眾,她還是個跆拳倒黑帶高手。

從小學跆拳道的達米諾奇,曾入選塞爾維亞跆拳道國家隊,勇奪2015年歐洲錦標賽u21銅牌,之後雖然轉換跑道,進了電視台當氣象主播,但仍保持運動的好習慣,常在ig分享練跆拳的好身手。

熱愛運動的Damnjanovic把運動當成是生活的一部分,也鍛鍊出令人稱羨的完美身材,除此之外Damnjanovic踢足球也踢得非常好。健美陽光的形象,讓她在離開氣象主播職位後,仍是備受網路關注的高人氣運動美女。

(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