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友驊為造謠公開道歉 陳菊:指控應立基於事實

繼吳子嘉和張琍敏道歉後,多次在政論節目批評陳菊官商勾結的名嘴張友驊,在被提告後,昨天也發出道歉聲明,陳菊透過臉書寫下,政治可以有立場差異,必須要有監督制衡,但批評指控應立基於事實,心境表露無遺。但這次監察院人事案,藍營的批評讓她很難過,中午到焦糖哥哥的料理店用餐幾乎沒甚麼胃口。

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快閃到焦糖哥哥陳嘉行開的越式料理店用餐,但美食當前,花媽似乎沒什麼胃口。

焦糖哥哥陳嘉行說,「藍營跟民眾黨就是狂攻擊不給她任何接受質詢的機會,因為花媽來跟我說的時候,她就說其實她在家練習了三天,對她的誤會她都想說,在20分鐘好好報告,結果她剛才來就跟我吐苦水說:『我沒機會說,我準備三天,我在看時間練習,沒時間說!』」

無法在立法院報告,陳菊很無奈,考慮自拍影片讓網友更了解她。只是看到網路上對她的批評很難釋懷。

陳嘉行指出,「她說她很鬱卒、很洩氣,再來就是她覺得說她不懂國民黨為什麼會這麼恨她,包含民眾黨她很訝異說,為什麼柯文哲會這麼恨她,她說她全部都是合法的,而且按照規定為什麼你們可以扭曲,而且明明就沒有的事情。」

名嘴張友驊,曾痛批陳菊利用高雄市長職權,公器私用,遭到陳菊提告,經過法院審理,張友驊公開道歉。

陳菊在臉書貼出張友驊的道歉聲明;不只張友驊,今年4月,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5月資深藝人張琍敏也發過聲明道歉,強調未經查證就在節目痛批陳菊官商勾結等,害名譽受損,在在都證明陳菊的清白。

陳菊在臉書也寫下,政治可以有立場差異,必須要有監督制衡,當曾參殺人式抹黑鋪天蓋地,謝謝大家支持,讓他有堅持下去的勇氣。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說,「呼籲我們的在野黨,不管你是哪個政黨,如果你認為監察委員,包括監察院長你自己本身有任何人格道德上或者是她在施政當中瑕疵,請你到大眾媒體上面,請你到我們立法院的平台上面說清楚,讓世人讓國人能夠了解。」

綠委替陳菊抱屈怒嗆國民黨,別再子虛烏有,還給陳菊一個公道。(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