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郵局備貨400萬份迎戰三倍券開賣首日 林佳龍私下視察發券工作

林佳龍感謝民眾等候領取三倍券。(圖/交通部提供)

振興三倍券今(15)日開始透過全國郵局販售,不少民眾一早就到郵局排隊,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上午私下前往台中市南屯區向上郵局視察,慰勉郵局基層同仁全力服務民眾,也感謝民眾的耐心等待,敦促郵局務必做好服務。

振興三倍券今日開賣,中華郵政今日全區備量400萬份,預估今日發放60萬份。林佳龍指示中華郵政公司董事長、總經理全程親自坐鎮指揮,另指派交通部三位次長赴第一線視察,考量郵局同仁多在第一線服務民眾,為避免增加同仁負擔,林佳龍今日私下前往向上郵局視察。

林佳龍於郵局開始營業時抵達,除瞭解同仁整備狀況外,也在經理戴榮桂的引導下,視察排隊動線、發放號碼牌、民眾等待區域、專辦櫃檯受理狀況與分流措施。林佳龍也將在公務行程路程中,再兼程視察其他郵局,了解發券情形並慰勉基層同仁辛勞。

交通部指出,向上郵局除規劃三倍券的專屬排隊動線,以與辦理一般儲匯、郵務業務的民眾分流外,也特別設置三個專辦櫃檯服務購買振興三倍券的民眾,希望可以藉此快速消化人潮。



林佳龍前往台中市南屯區向上郵局視察三倍券領券作業。(圖/交通部提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