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線/李眉蓁MV改編周杰倫歌曲 版權惹議緊急下架

更多最新的重要消息,請鎖定民視新聞台2300夜線新聞

李眉蓁MV改編周杰倫歌曲 版權惹議緊急下架

高雄市長補選網路空戰,也是候選人的較勁戰場,國民黨的李眉蓁出新MV,改編周杰倫的歌曲,在抖音拍攝,以活潑唱跳的方式,宣傳高雄知名景點,後來版權問題出包,影片已經緊急下架,不只如此,還有一句歌詞,「早餐到丹丹來碗皮蛋瘦肉粥」,被網友發現,丹丹漢堡沒賣皮蛋瘦肉粥啊,但李眉蓁陣營回應了,一句歌詞沒關係,重點是推廣高雄美食。

拜登「親中」不利台?蔡同榮曾說他對台不友好

美國總統大選,激烈廝殺,川普近期民調落後準對手-民主黨的拜登,他不斷提醒選民,拜登立場親中,「整個職業生涯對中國共產黨來說都是一份禮物」,而其實已故民進黨立委蔡同榮,早在2008年就分析過,他跟拜登交手的經驗,對台灣不是很友好。

三軍統帥首次!蔡英文視導漢光演習 夜宿恆春機場

漢光演習第三天,陸海空三軍在屏東九鵬基地,模擬敵軍從不同方向來襲,實施精準彈藥實彈射擊,包含雄三、愛國者、天弓等飛彈,此外海軍也暌違13年再度實彈射擊SUT魚雷。總統蔡英文相當重視,視導前一天就夜宿恆春機場,這也是三軍統帥史上首次。

三倍券兌領逾79萬份 4大超商系統一度癱瘓

三倍券終於開放領取,一大早各家超商紛紛出現排隊人龍,但短時間內流量過大,也讓機台系統一度停擺一個多小時,甚至有民眾說,印出的小白單條碼刷不過,想重新登入卻被後台認定已經領了三倍券,各家超商疲於奔命,而今天一整天,四大超商總計兌領79萬份三倍券!

紐約爆富豪分屍案 現場無血跡疑專業謀殺

美國紐約今天驚傳一起豪門分屍案,受害者是33歲的南亞裔男子薩勒,他是一名白手起家的跨國科技公司執行長,當地時間14號下午三點半被妹妹發現陳屍在家中、屍體被支解、死狀悽慘。由於現場幾乎都沒有什麼血跡,警方推測,兇手的手法很專業。

明日氣象

明(16)日西南風影響,台灣各地及澎湖、金門、馬祖大多為多雲到晴且高溫炎熱的天氣,清晨至上午中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且南部地區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午後北部、東北部地區及其他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苗栗以北、東南部(含綠島、蘭嶼)沿海、空曠地區及馬祖易有較強陣風;東南部地區有焚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