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見公路爆胎熱心協助 俠客歐尼爾又行善舉

NBA名人堂球星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以熱心助人聞名,日前在佛羅里達州的高速公路上,再度半路出手助人,幫忙一個家庭處理車子爆胎意外,還陪著等警察來救援。現年48歲的俠客,從小夢想當警察,退休之後,他在喬治亞州和佛州也都擁有警察身份。

警方的車輛慢慢開過來,只見一個巨漢站在高速公路路邊向他們招手,他就是前NBA巨星,名人堂球員ShaquilleO'Neal,現在住在佛州阿拉楚亞郡,看到有人爆胎馬上車停下來協助

俠客一直陪著這家人直到警方前來處理,他一向熱心助人,這不是O'Neal第一次做這樣的事,2018年感恩節前夕,他也曾在送火雞的路上協助警方處理車禍事宜,照顧嚇壞了的小朋友。

現年48歲的Shaq從小的夢想就是當警察,2013年退休後就取得了資格,有時間也積極參與警方的任務2016年佛州一個小鎮,民眾投訴一群青少年清晨打籃球,擾人清夢,但警方認為其實無傷大雅,還跟孩子約定下一次一起打球,Shaq知道之後自告奮勇,跟隨警方出任務,成了神秘嘉賓陪小朋友打籃球。

也愛演藝事業的Shaq,在電影裡扮警察駕輕就熟,社區如果有這麼高壯的警察,治安應該不錯吧 !他在居住過的喬治亞洲以及佛州都有警察的身份,Shaq甚至還有雄心壯志,想競選警長。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