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CAR全明星賽登場 冠軍包辦百萬美元獎金

NASCAR賽車全明星賽這個星期熱鬧登場,冠軍可以拿到100萬美元的獎金,現場也吸引了超過兩萬名觀眾進場,這也是自武漢肺炎疫情以來,全美現場觀眾最多的一場賽事,不過比賽過程中還是發生嚴重的撞車意外。

NASCAR一年一度的全明星賽,今年首度從夏洛特賽道,移師到田納西的布里斯托汽車賽車場進行,這個可容納14萬觀眾的場地,吸引了超過2萬名觀眾進場,當然在全明星賽撞車的戲碼可不會少。

在第一階段的資格賽,駕駛黃車的Bubba Wallace碰觸到前方的藍車,車子一瞬間失控打滑,直接撞到內側護欄再彈回賽道,被撞到藍車也受到無妄之災,車頭和車尾都有損傷,也讓兩位高人氣車手Bubba Wallace和Michael McDowell,無緣挺進正式賽,只能無奈退賽。

進行完三個階段的資格賽,最後由成績最好的四名車手,晉級到正式比賽。Ryan Blaney在第一階段最後幾圈不斷成功超車,讓他從亂集團中突圍而出,拿下第一階段的勝利。駕駛綠白色車來自雪佛蘭車隊的Chase Elliot則是一口氣拿下第二和第三階段的勝利,讓他有權選擇從哪一條車道起跑。

Elliot選擇最外圈的車道,在最後15圈的衝刺,沒有遇到其他車手的威脅,最後率先抵達終點,拿下冠軍。奪冠的Chase Elliot,Elliot還獲得100萬美元的獎金,讓他開心的在終點甩尾慶賀。

(民視新聞/王人瑞、楊淨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