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大鬍子哈登首度練球 總教練:生鏽30秒就恢復

NBA的消息,公鹿隊主力後衛布雷德索(Bledsoe)今天向媒體透露,他的肺炎篩檢結果是陽性,但他沒有症狀感覺也很好,同時他也還沒到迪士尼世界和球隊會合,另外,鵜鶘隊狀元新秀威廉森(Williamson)則因為家庭因素暫時離開園區,回來之後至少得隔離4天。

公鹿是NBA復賽奪冠大熱門之一,但傳出不好的消息,當家後衛Eric Bledsoe自己向媒體透露,他的肺炎篩檢結果是陽性,但他沒有任何症狀,而且目前感覺很好。幸好,他還沒到迪士尼世界園區和球隊會合練球。

30歲的Bledsoe本賽季打了56場,平均每場得分15.4分,他希望能趕快通過NBA的防疫規定,加入球隊訓練。

再來看鵜鶘狀元新秀Zion Williamson,已經抵達奧蘭多展開練球,備戰復賽,但是星期五傳出他的家人有健康問題,Zion已經緊急離開泡泡園區。根據防疫規定,在他離開期間每一天都要篩檢,如果都是陰性,回來之後只需隔離4天,萬一沒有按照要求檢測,回來園區後則必須隔離10天才能出關。

最後來看火箭大鬍子,延遲現身的James Harden一度被懷疑和隊友威少一樣也感染了,但他抵達園區後謠言不攻自破,隔離兩天後首度參與球隊訓練,停賽期間Harden有好好鍛鍊,因此狀況還不錯,總教練MikeD'Antoni表示他大概只生鏽了30秒,很快就恢復以往的水準。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