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路走多總會遇到鬼 員警馬路攔查毒犯

新北市中和警方眼尖發現一輛小客車煞車燈破裂,攔車提醒,意外查獲毒犯。無獨有偶,中和一名男子開車開到一半,就昏睡在成功路上,導致交通大打結,警方到場破窗,在車上發現一把開山刀,後續驗尿還出現安非他命反應,男子可能過於亢奮,幾天沒睡覺才會體力透支,昏睡叫不醒。

女警隔著車窗,不停對著駕駛精神喊話,只見裡頭的人甩都不甩毫無反應,呈現昏睡狀態。接著警方拿來警棍瞬間破窗,打開車門後叫醒男子,無奈對方還是無動於衷。

上個月發生在中和成功路上,男子開車停在半路阻擋交通,加上實在叫不醒,種種跡象顯示太可疑,員警進行搜車,除了發現十萬現金散落車上,也查獲一把開山刀。

莊姓男子說開山刀是工作在用,卻又說不清什麼工作,被依社維法裁罰5千元,而他驗尿後出現安非他命反應,讓警方懷疑可能是吸食毒品後,亢奮到沒睡覺才會後續精神不濟,陷入昏睡。除了可疑人物,可疑車輛也成了警方逮人關鍵。

中和板南路9日晚間9點左右,警方好意提醒車主煞車燈破裂,卻意外發現車上兩人神情緊張,搜查車輛竟查獲安非他命、海洛因以及毒品吸食器。車上一男一女戴上手銬,帶回偵辦,兩人恐怕沒想到車燈破了沒換,意外成了警方鎖定對象。

(民視新聞/黃國誠、沈建宏 新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