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咬還被反告傷害 林楚茵:齒印留身上有點噁

日前被國民黨立委呂玉玲咬傷的民進黨立委林楚茵出席狗狗選美比賽擔任評審,提到傷痕一直貼著美容膠帶,擔心「別人的齒印留在自己身上,有點噁心」,同樣擔任評審的吳思瑤也為林楚茵抱不平,意有所指地說,自己在立院養的狗狗很有教養不會亂咬人。

一隻又一隻毛小孩對著鏡頭,眼睛咕溜溜轉,惹人憐愛,他們都是這次選美比賽選手,這回比賽評審包括兩位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和林楚茵。

吳思瑤表示,「我的狗狗是立法院非常知名的立院狗,他每天都住在立法院,相信大家都看過我在立法院遛狗。」

兩天前,才在監院人事衝突中被國民黨立委咬傷的林楚茵,手臂還貼著膠帶,臉上傷痕清晰可見,在受傷後參加狗狗選美比賽,讓她頗有感觸。

林楚茵說,「現在傷口已經慢慢在癒合了,我已經有貼了美容膠,希望不要留下疤痕,畢竟別人的齒痕留在自己手上是一件滿噁心的事情。說真的我從小到大倒是沒有被狗咬到的經驗,其實我們都知道,狗是我們人類非常好的夥伴,其實這些年通常會咬人的都不是狗。」

吳思瑤則說,「我們私下在聊天說思瑤辦公室有狗,我們乾脆也放狗咬人好了,可是我們的狗狗很乖也很有教養,其實也不會做這種亂咬人的動作。」

同黨立委也為林楚茵抱不平,因為事後林楚茵提告呂玉玲強制和傷害罪,但呂玉玲指控是林楚茵先動手,反告她傷害罪。

林楚茵回應,「她不只是一口咬上我,而且是咬了好幾秒,我相信如果就真實的現場看影像還原,這絕對是故意的扭曲事實。」

林楚茵無奈寫在臉上,這場爭議何解,就交給司法定奪。

(民視新聞/劉忻怡、李志銳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