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萬「海神」超車撞翻!維修費一估要哭了

新北市三重疏洪東路,凌晨2點多,一群年輕人開著瑪莎拉蒂「海神」休旅車,夜遊完準備回家,卻疑似超車不慎,加上車速過快,失控衝撞一旁電箱,整輛休旅車翻覆,所幸車上4人只受到輕傷,但車體嚴重受損,車頭幾乎全毀,初估修車費用,高達350萬。

一輛海神白色休旅車,失控衝向人行道,撞上電信箱後瞬間騰空飛起,擦撞過程一度冒出火光,整輛車最後噴向車道,側翻路中央,換個角度,當時海神,幾乎是高速衝撞電箱,呈現90度翻覆,再側翻倒地,現場瞬間冒出濃煙,只見車上兩男兩女,還能自行爬出車外,來對外求救,而四個人也只受到輕傷。

救護車到達現場,駕駛跟一名女子,擦傷流血,坐上救護車送醫治療,另外兩人則坐在現場,拒絕送醫,發生自撞車禍的海神瑪莎拉蒂,夾在電箱跟圍籬中間,整車側躺,車身受損嚴重。

電信人員一早趕到,忙著修復電信線路,初估修復費用就要60萬,扯斷的電話線,也造成1200戶電話不通,這起車禍地點,就在三重疏洪東路跟三陽路口,凌晨兩點多,車主一行4人,夜遊完準備回家,卻疑似超車不慎,加上車速過快,失控自撞。

根據了解,這輛海神休旅車,價格768萬起跳,初估這次自撞程度,修車費就要350萬左右,而這會肇禍的駕駛,車子疑似還是借來的,修車加上撞毀的電箱,後續賠償費用,恐怕很驚人。

(民視新聞/黃國誠、陳奎宏、陳宥霖 新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