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再爆插畫侵權爭議 李眉蓁澄清:穿團隊衣服的支持者自印

代表國民黨投身高雄市長輔選的李眉蓁近日爭議不斷,不但改編歌手周杰倫歌曲的競選宣傳MV因為「溝通上有所誤會」而下架,又再爆出遭插畫家質疑使用未經授權的圖像製作手舉牌,有侵權疑慮。李眉蓁今日重申,手舉牌是支持者自印,只是該支持者要求穿上團隊衣服,呼籲支持者在拚選舉期間做什麼行動前能先與競總討論。

針對手舉牌爭議,李眉蓁第一時間表示,那是支持者自印,並非競選團隊所準備,但被網友質疑舉牌者根本穿著團隊衣服。李眉蓁今日前往高雄旗山為選舉行程奔走,並在受訪時說明,許多支持民眾會要求穿上團隊衣服,且該支持者也已在臉書澄清是他自己沒注意到侵權疑慮。

李眉蓁呼籲,在拚選舉的過程中有許多事情會被用來攻擊,希望民眾能尊重原創,且有什麼樣的舉動前要與總部討論過。

至於還會不會找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來輔選?李眉蓁說目前正溝通聯絡中,希望未來能展現出國民黨大團結。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