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出席「狗狗選美」活動談遭呂玉玲咬傷 林楚茵酸:通常會咬人的都不是狗

立法院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案引發朝野立委大戰,民進黨立委林楚茵在臉書貼出被國民黨立委呂玉玲咬傷的照片,昨日委託律師到台北地檢署提告,呂玉玲也反告林楚茵傷害罪。今日林楚茵和同黨立委吳思瑤出席「起義吧!狗狗的進擊」活動,受訪時說狗狗是人類很好的夥伴,「通常會咬人的都不是狗」。她也重申自己沒有打呂玉玲,證據會說話。

朝野立委近日在立法院肢體衝突不斷,在攻防過程中,林楚茵手部遭呂玉玲狠咬,事後林楚茵在臉書氣憤貼出手上明顯咬痕的照片。照片中可以發現,林楚茵的皮膚表皮都差點被咬下,她也到醫院打破傷風並驗傷提告。不過呂玉玲昨日也到北檢,反告林楚茵傷害。

對於呂玉玲反告,林楚茵今日出席活動受訪時說明,她的傷口已經慢慢癒合且有貼美容膠,希望不要留疤痕,因為「別人的齒痕留在自己手上是蠻噁心的事」。

林楚茵表示,她是愛狗人士,家裡以前有養狗,也會宣導民眾要認養導盲犬。林楚茵也趁機狠酸,狗是人類很好的夥伴,都是人類在傷害動物,且「通常會咬人的都不是狗」。

針對雙方互告傷害,林楚茵認為,「不要咬人反喊救人」。她還原現場,坦言確實大家有推擠,「但我真的沒有打她」,畫面證據會說話。林楚茵表示,如果呂玉玲認為自己對別人造成傷害,還留下傷痕,應該要道歉,「但她沒有選擇,反而指控我傷害她」,根本就是故意扭曲事實。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