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青年齊聚!MONA桃園高中職漫研聯盟登場

由桃園青年局攜手當地高中職舉辦的「MONA桃園高中職校漫研聯盟會」,一直是漫研學子們最期待的年度盛事。雖然今年一度因為疫情傳出停辦,但隨著國內防疫有成,600位漫研青年們也重拾熱情,展現青春創意與活力。

青春洋溢,活力四射,隨著音樂扭動身體,學生們展現精彩舞蹈,為一年一度的MONA桃園高中職校漫研聯盟會活動揭開序幕。

邁入第16屆的「漫研聯盟會」,7月19日下午在內壢高中盛大展開,以古墓冒險作為主題,不只有情境劇,還有劇情問答,帶領同學們經歷一場虛實交錯的創意體驗。

桃園青年局長顏蔚慈表示,「有興趣的朋友們,都可以透過我們MONA聚會找到自己的同好,也從中找到自己的認同以及熱忱所在。」

這場由青年事務局攜手桃園18間高中職舉辦的盛會,總共吸引超過400位ACGN青年,以及將近200位Coser參加。MONA漫研聯盟會一直是桃園漫研學子們最期待的聚會,雖然今年一度傳出因為疫情停辦,但隨著國內防疫有成而順利開辦,同學們樂到不行。

18聯校總召陳淑鈺說,「雖然我們途中有遇到疫情的關係,但青年事務局給我們一個鼓勵,以及校代們的支持,讓我們活動可以辦得這麼成功,也很感謝參加的同學們,讓我們活動變得更盛大更美好。」

600人的盛況,讓所有參與的漫研青年都留下了最美好的回憶。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