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女友逛夜市見警拔腿就跑 警方逮人搜出槍械

台北市通化夜市,前天晚上一名男子帶女友逛夜市,卻因為行為詭異,看到警察腿就跑,警匪在夜市追逐上百公尺,民眾都看傻了,最後警方壓制這名男子,從他車上搜出3把改造手槍和28顆子彈。

戴著口罩、鴨舌帽的男子,在人來人往的夜市裡拔腿狂奔,後方便衣員警緊緊跟著,不斷喝斥對方,追了好一段路終於抓到人。男子遭警方壓制在地,表情猙獰,一旁的女友顯得不知所措,最後遭警方帶回。

原來當時陳姓嫌犯當女友要去逛夜市時,車子不但違停,手上還拿著一袋東西,行為詭異引起附近居民注意,立刻打電話通知警察。警察在他車上發現球棒等物品,伺機逮人,而嫌犯看到警察拔腿狂奔,但最後仍遭壓制帶回。

警方在車上搜出棒球棍、3把改造手槍和28顆子彈,據了解,今年46歲的陳姓嫌犯有毒品和槍砲彈藥前科,2004年時,曾在板橋發生持槍與警察對峙衝突,如今又在車上藏槍枝,遭到警方逮捕。

(民視新聞/陳怡汝、蔡承翰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