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男會暖男!陳其邁直播邀老師陳建仁站台

高雄市長補選戰熱烈開打,民進黨的候選人陳其邁近來不只勤跑行程,邁粉愛看的「書房直播」,今(19)日晚上再次開張,這回更邀到前副總統,也是他在台大研究所的老師陳建仁,一起現身直播,兩人從補選聊到防疫,最後在陳其邁邀請下,陳建仁也一口答應為補選活動站台。

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口中的老師正是前副總統陳建仁,陳其邁再次開啟「邁的書房直播」,這回找來重量級來賓,兩人從選舉聊到防疫,話匣子大開,陳其邁主動力邀老師站台。

陳建仁一口答應站台,師生好感情,不言而喻,透過直播,陳建仁對補選結果,相當有信心,更肯定陳其邁在這次防疫,扮演重要功臣。

陳建仁說,「好險你引進智慧科技,把ICT跟AI可以合起來防疫升級,外國人都很驚艷台灣這麼厲害,用各式各樣的大數據資料,用人工智慧去做分析來做防疫。」

陳其邁的書房直播,當然少不了愛貓小米,一下討肉條,一下趴在桌上,根本就是來搶鏡。

陳其邁說,「大家都在問小米,結果這個禮拜就收到很多的禮物,像這個肉泥是從台北下來的好朋友,就很感動就跑到我的一個活動的地點,就送這個!」

愛貓小米的高人氣,可是不輸陳其邁,直播最後也開放問答,沒想到問題幾乎圍繞在小米身上,讓陳其邁哭笑不得。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陳其邁嘴巴似乎有點發白,他說最近行程跑太多,有點脫水的情況,補選腳步越來越近,陳其邁卯足全力,想要拿下最終勝利。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