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了!鍾佳濱PO三角褲衝沙照 網笑:阿珍在偷看

體育署推出動滋券,配合振興政策,熱愛游泳的立委鍾佳濱為了推銷選區屏東縣的觀光,PO出玩衝砂的泳裝照,一件小泳褲大方秀身材,立刻引起話題,不過也被人虧他要小心陳玉珍。

夏天就該奔向大海,立委教你怎麼嗨!立院走廊沒水一樣玩得開,立委鍾佳濱泳技了得不是新聞,所以為了推廣動滋券,只好加碼撩落去。

結實身材三角泳褲遮不住,鯊濱PO照邀網友一起玩屏東!繼副縣長時期大膽穿上森巴舞推銷觀光後,鍾佳濱再次解放,不過他說這也是情非得已。

鍾佳濱表示:「其實小編有跟我說叫我拍一些照片,比一些(動作)比手畫腳,後來才發現被小編出賣,因為我後來配合他們的動作拍的都沒被採納,我那時候比現在胖一點,我把曾經過去參與的類似活動,也鼓勵大家一起參加。」

衝砂熱還沒掀起,留言區的網友已經嗨翻,PO出壁咚照,問委員想一起運動嗎?阿珍在偷看喔!看來大家都沒忘記,中選會主委人事權藍綠大戰時,和立委陳玉珍相依相守的不只蔣萬安還有鍾佳濱。不過同黨立委敬謝不敏。

鄭運鵬說,「喜歡拿回去啊!我自己沒興趣,雖然我也沒有肚子,一點點肌肉,但是跟他不能比啦,難怪最近有一些他黨委員然後滿欣賞他說『我的佳濱』。」

陽光、沙灘、比基尼還有一個鍾佳濱,立委挺政策,犧牲一點又何妨。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