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永隔!9歲兒掉入池塘 母為救子反而溺死

這真是令人心碎的意外!桃園市楊梅地區有一對母子出門溜狗,經過一個池塘時,9歲男童因為好奇想要下水抓魚,結果不小心踩到青苔滑落,媽媽看到兒子落水立刻跳下去救孩子,附近民眾見狀來幫忙,但男童被救起,媽媽卻溺水了,送醫後宣告不治,母子倆就此天人永隔。

婦人失去生命跡象躺在擔架上,救護人員裝自動心肺復甦機,持續不間斷CPR,狀況非常危急,不只是跟時間賽跑,更是和死神搶人。最令人難過的是,這名婦人為了救自己心肝寶貝才會溺水。

回憶案發過程幾乎講不出話來,男童緊緊抱著祖母,雙手抓住不放,看得出來依然驚魂未定,小小年紀的他,受的打擊真的太大了,怎麼面對這無情的事實。

意外發生在19日傍晚5點多,桃園市桃梅區富裕街旁一處池塘,母子倆出門遛狗經過的時候,男童看到魚好奇想抓,結果不小心滑下水,旁邊媽媽看到兒子在呼救,奮不顧身就往水裡跳,路過民眾聽到趕快跑來救人,無奈最後9歲男童被救起,37歲范姓女子溺水,送醫後宣告不治,母子倆天人永隔。

死者母親懊悔不已,千叮嚀、萬交代卻還是出意外,白髮人送黑髮人。

事發池塘深約兩到三米,超過一個成人高度,更是一般小孩的兩倍深,而且立了告示牌,寫水深危險,旁邊還有一顆救生圈,的確是一個非常不安全的地方。

事隔一天,死者一家重回現場,男童看著池塘想著媽媽,這陰霾恐怕一輩子難以抹去。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