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貓「陳小米」竄位當主角!陳其邁競選看板好吸睛

高雄市長補選倒數,民進黨陳其邁請出他高人氣的愛貓「陳小米」助陣,今天(20日)在高雄街頭掛起兩面印有陳小米和Q版陳其邁的催票看板,陳其邁說小米人氣比他還高堪稱最強助選員,另外,陳其邁陣營還推出了「邁援巾」的競選小物募款,陳其邁透露這可能是選舉前唯一的募款小物了!

陳其邁開直播愛貓陳小米也來湊一腳,一下討東西吃,一下來個貓甩尾,無聊了直接躺平,超有戲的表現讓陳小米衝出高人氣,現在還被陳其邁請出來當助選員。

吊車升起,工作人員忙著掛大型看板,而這主角就是從篡位成功的陳小米和配角陳其邁,上頭還寫著陳其邁這次的競選主軸有政府、會做事,這樣的看板一共兩面,一面站姿的陳小米掛在捷運草衙站旁,仰躺有點慵懶的陳小米則掛在鼓山渡船頭對面,

愛貓陳小米出場,民眾似乎頗買單,也難怪陳其邁會這麼說:「因為牠的人氣似乎比我高一點,尤其在貓奴裡面,牠知名度比我高很多,我身為專業的鏟屎官,希望選舉的時候藉由小米的人氣,能夠幫我多拉一些選票。」

另外,陳其邁陣營還推出了競選募款小物「邁應援巾」也頗吸睛,亮綠色的毛巾上寫著邁字,綠白配色看來很青春有活力,陳其邁說這可能是選舉前唯一的募款小物了,目前第一批共有815條,724開賣,邁迷們你們準備好了嗎?

(民視新聞/孫慧娟、黃建宇 高雄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