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外媒爭相報導林昶佐遭「強摸褲袋」 陳玉珍:應該來訪問我!

陳玉珍表示,外國媒體應該來訪問我。圖為陳玉珍17日手伸林昶佐褲袋搶票時畫面。(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立法院會17日進行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案投票,藍綠雙方爆發激烈衝突,無黨籍立委林昶佐領票過程時,遭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手伸褲袋「手伸褲袋搶選票」,這起事件讓林昶佐成為外媒關注的焦點。對此,陳玉珍表示,「外國媒體應該來訪問我!」她認為,議場裡文攻武鬥,想的都是「敵軍跟我軍」,絕對沒有男女。

國民黨團17日杯葛監委人事權投票案,現場一陣混亂,林昶佐前往領票時,遭陳玉珍阻撓,半路突襲,只見陳突然把手伸進林昶佐口袋,第1次沒成功,竟然還「進攻」第2次,隨後被林昶佐制伏,雙方一來一往,也讓林昶佐爭相被外國媒體報導訪問。

「外國媒體應該來訪問我!」陳玉珍說,她有看到林昶佐接受訪問,但「他顧他的選票,我拿他的選票」,林沒有多做聯想,她同樣也是。她強調,議場裡文攻武鬥,想的都是都是「敵軍跟我軍」,沒有男女,林也表達沒多做聯想。陳玉珍也再次重申,歡迎外媒來訪問她,她可以直接接受訪問。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