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美!金馬影展限量口罩曝光 網友:怎麼捨得用啊

圖片來源:金馬影展 TGHFF

繼之前讓民眾搶翻天的CDS中衛彩色口罩,下一波可能引起搶購潮的口罩款式已經蓄勢待發。金馬影展今日在臉書粉專宣布,繼先前公布與大同全新客製金色電鍋的金馬獎入圍者貴賓禮品,又再度曝光了與中衛聯名量身訂做的兩款「金馬中衛聯名口罩」!

這兩款限量口罩都以沉穩黑色為底色,搭配金馬招牌的金色LOGO,恣意揮灑的綠、紫、橘、紅、黃、藍等特殊色塊,也象徵著電影人獨一無二的創作精神。聯名口罩更採用了最新數位印刷技術製作,讓同一塊布面上印有不限長度的圖案,使得裁切下來的每一片口罩都是獨特的印花構圖。

圖片來源:金馬影展 TGHFF

除了兩款限量的金馬聯名口罩,本屆金馬獎入圍者還將獲得由中衛客製專屬的限量口罩禮盒。「金馬中衛聯名口罩」販售相關訊息,預計在10月對外公布,不過許多人顯然已迫不及待,相關消息釋出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拿到怎麼捨得用啊?」、「美到想收藏」、「質感也太好」。

(民視新聞網/廖子良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