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慘遭白襪滿貫砲炸裂 達比修有狂丟5分吞敗

大聯盟兩位日本強投今天雙雙出賽,但結果大不同,效力小熊的達比修對白襪先發4局被打出7支安打,包括一發滿貫砲狂丟5分,今年轉到雙成的前田健太則在對抗賽中投5局飆出7次三振,對自己的狀態很有信心。

小熊的日籍投手達比修有今天先發對白襪,就遭受震撼教育,白襪在一局下半靠著2支連續安打先下一城。

丟了第1分的達比修狀況連連,讓白襪無人出局攻佔滿壘,下一棒的Jimenez積極出棒,就把這顆95英里的快速球,送到中外野大牆外。

達比修雖然第1局就丟掉5分,但他接下來3局都沒失分,總計四局的投球中被打出7支安打失掉5分,達比修有在賽後表示,他這場是以測試球路為主,他比較在意開季後的真正表現。

比起達比修有的爆爆樂,雙城隊的前田健太可就威風八面了。前田健太在隊內對抗賽先發5局,被擊出6支安打,包括1支2分砲失掉3分,投出7次三振,前田在賽後對目前的狀況感到很滿意,期待新球季的來臨。

前田健太表示,「我想我已經做好開季的準備,目前我只投給隊友打,但當我面對其他球隊的打者,情況就不一樣了,所以當球季開始時,我需要盡快做調整。」

大谷翔平

同樣準備好的還有前一場先發,主投5局投出6K失1分的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

大谷翔平提到,「每當我投完一場比賽,我就感覺比前一場更好,我覺得我已經恢復到,可以應付高強度的比賽和打者。」大谷翔平預計會在下週作客運動家隊的比賽中擔任先發投手。

(民視新聞/王人瑞、王泰棋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