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燈違停載客起步未打燈!小黃被開單嗆警PO網討拍反遭洗臉

台北市一名計程車駕駛,在台北市信義區101大樓前載客,違規紅線停車,起步時沒事先打方向燈,遭員警當場攔查開單,雙方爆發口角爭執,事後駕駛PO網,認為員警為了衝業績無理取鬧亂開單,不過網友看了影片一面倒,紛紛留言撻伐運將紅線違規在先,不該跟員警爭執。

計程車載客準備起步卻被員警攔下開單,運將越講越激動,跟員警吵起來。計程車駕駛堅持不認錯,甚至認為是員警故意找碴。

事發地點就在台北市信義區101大樓前,運將挨罰滿腹苦水,po網卻反遭網友洗臉,認為他自己違停在先,還敢跟員警大小聲。

運將有沒有錯?仔細看看警方蒐證畫面,小黃原本閃著雙黃燈在路邊停下,載客後一邊閃雙黃燈一邊轉方向盤,此時才切換成左轉燈。

信義分局吳興街派出所長周復原指出,「101前面這裡車流量很大,那同仁就是發現車輛常常未打方向燈,造成容易...造成交通事故,所以同仁才會維護安全才會舉發。」

非當事車輛

再看看計程車當時停的位置就在公車站牌附近,警方派員站崗驅趕違停,維護交通秩序,臨停三分鐘內都在勸導範圍不會開單,但運將沒有先打方向燈就起步,容易發生交通事故,因此開出1200元罰單!

(民視新聞/黃毓倫、廖文璞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