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藝FUN券」得主名單出爐! 快看身份證尾數是否為「0、3、4、5、7、8、9」

文化部推出「藝FUN券」,今(21)日中午由文化部長李永得以及行政院政委唐鳳聯手抽出幸運中獎者。(圖/民視新聞)

為因應受疫情影響的藝文產業,文化部推出「藝FUN券」,今(21)日中午由文化部長李永得以及行政院政委唐鳳聯手抽出幸運得主,只要是身份證(居留證)尾數落在「0、3、4、5、7、8、9」的民眾都能獲得600元「藝FUN券」,共2,107,883人中籤。

中午一同抽籤的唐鳳與李永得接連表示自己喜歡從事的藝文活動,唐鳳說她喜歡看書,因此若能抽得「藝FUN券」將用來購買書籍;李永得則說,自己喜歡看書、看表演,偶爾也跟太太一同看電影。

在「藝FUN券」得主名單出爐後,許多幸運中籤者開心規劃起將用在何處,但也有民眾傳來扼腕消息,表示一家四口中有3人尾數落在6,而唯一一個中籤者卻沒登記。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