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狂被追問論文風波 李眉蓁強調「我是在選市長」:還有沒有其他問題?

代表國民黨投身高雄市長補選的李眉蓁,遭爆料碩士論文《台灣對中國大陸之貿易分析》,涉抄襲教授童振源發表的文章〈兩岸政經互動〉,讓眾人相當關注。李眉蓁今日受訪時面對相關追問,卻不願意進一步做出回應,除重複自己說過的話,還說現在不是檢驗論文的時候,因為她是在選市長,並問記者還有沒有其他問題。

談到自己的碩士論文,李眉蓁表示,碩士論文相關問題昨天她已經回答過,註腳部分未明確標記她很抱歉,但已經通過中山大學的機制。

李眉蓁強調,當時自己還小,且未擔任任何公職,如今論文被這樣討論使她「受寵若驚」,但認為現在不是檢驗論文的時候,因為她是在選市長。

至於代表民眾黨投身高雄市長補選的吳益政表示,國民黨推派李眉蓁參選,讓李眉蓁「越級打怪」,只是展現出面對公共政策的薄弱,是在害她。李眉蓁對此表示,國民黨有需要,她就得承擔下來,現在藍營已經煥然一新、更年輕了。

李眉蓁也提及,確定8月份會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同台,也希望求得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的同意來輔選,並希望從藍營的凝聚力中,大家可以看見國民黨已經不一樣。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