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馬林魚很弱?熱身賽連三棒轟出全壘打

大聯盟還有兩天就開打,週五(24日)要打開幕戰的衛冕軍國民和洋基已經做好準備,「法官」賈志說很興奮要迎接球季的來臨,只剩下兩天的熱身賽各隊充分把握機會調整,今天馬林魚讓大家驚豔,連續三棒轟出全壘打。

今年被認為是國聯東區爐主不二人選的馬林魚,真的有這麼弱嗎?捕手Alfaro率先發難,下一棒Rojas也把球打到左外野,又出去了。

勇士隊先發投手Foltynewicz連續兩顆曲球都被轟成全壘打,那換投快速球好了,結果還是一樣,紅線球飛越過中外野大牆。

馬林魚變食人魚,連三棒轟出全壘打,不過這場比賽投手撐不住,最後還是遭到逆轉以9比10輸給勇士。

衛冕世界大賽冠軍國民氣勢可就不一樣,第三號先發投手PatrickCorbin讓金鶯頻頻吃老K。

包括主審外角海給的這一K,Corbin主投5局飆出4次三振失2分拿下勝投,國民6比4擊敗金鶯。這是國民最後一場熱身賽,接下來就要在24日的開幕戰對上洋基。

洋基外野手賈志表示:「我們全隊都很興奮,經過了漫漫長路和旅程,終於要打開幕戰了,我知道我們球隊都準備好了。」

洋基今年陣容堅強,就算變成縮水球季,他們的目標還是要爭冠軍,本週五(24日)早上7點的開幕戰,他們將對決尋求衛冕世界大賽冠軍的國民隊。

(民視新聞/陳建君、楊淨綜 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