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歐巡賽正式復賽 蘇格蘭好手大衛勞首輪抓七鳥

繼高球美巡賽復賽後,歐巡賽也正式回歸,前世界球王威斯伍德(Lee Westwood)主辦的英國名人賽,成為歐巡賽復賽的第一站,蘇格蘭好手大衛勞(DavidLaw)全場抓下七記博蒂,而且零柏忌演出,首輸以-7的64桿單獨排名第一。

歐巡賽復賽第一站英國名人賽,是連續六場英國系列賽的首站,同時也是前球王LeeWestwood主辦的賽事,但身為東道主的Lee Westwood,完全沒有掌握主場優勢,第十三洞如果不是這記推桿夠準,可能會留下Double Bogey才走得了。

身為場中第一高手的Lee Westwood,最後只打出低於標準桿一桿的70桿,暫時並列第50名。

世界排名第470名的蘇格蘭好手David Law,在疫情停賽前表現不理想,連續4場比賽都被淘汰,但他在復出後第一輪手感火燙,從第六洞開始犀利的連抓6隻Birdie。

Law全場抓下7隻Birdie,BogeyFree,交出-8的64桿單獨排名第一,一掃之前表現不佳的陰霾。

鏡頭來到PGA3M公開賽,4位職業球員Paul Casey、Tommy Fleetwood、MatthewWolff和WillGordon在3M的指南針挑戰賽中要在九洞的比賽中一較高下。

這個小型比賽主要是為了慈善單位來募款,打出一隻Birdie就會有5萬美元,老鷹則是有10萬美元,還有其他各個目標達成的獎金,各是5萬美元起跳。

4位球員最後交出低於標準桿11桿的成績,合力募到80萬美元,約2350萬台幣的善款,眾人在輕鬆毫無壓力的情況下,結束這場有意義的慈善高球賽。

(民視新聞/王人瑞、楊淨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