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捷運怕睡過站?乘客創意打扮超吸睛

搭捷運怕睡過站該怎麼解決?有人突發奇想,在身上掛著大布條「到站請叫我」標註板橋站,讓網友笑翻,簡單易懂還有隔離效果。但這樣的煩惱,各國上班族大概都有,紛紛出奇招,有人戴自製眼罩、LED帽子,甚至穿水手服吸引乘客注意。

白布蓋從頭蓋到腳,讓人經過嚇到,仔細一看,「到站請叫我」,並標註板橋站,這乘客未免太幽默,照片一出,吸引萬人按讚,笑說一定叫他起床。而台灣很有人情味,過去就有youtuber用社會實驗佐證。

貼紙條在臉上,「到西門請叫我」,真的有人輕拍乘客示意,到站了,屢試不爽,好窩心。

韓國則有人戴上特製眼罩,雖然引來路人側目、拍照討論,但到站了,也真會有人幫忙提醒。

想吸引人注意,美國還有這名紐約男子則戴著LED帽,滾動字幕,拜託有好心人幫忙。

日本甚至有水手服辣妹,利用車窗霧氣留下訊息,就呼呼大睡,沒想到轉過身來,竟是假髮大叔,讓網友哈哈大笑,討論到底該不該叫他啦。

 (民視新聞、陳盈竹、沈培智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