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路變格鬥場!黑衣人猛K還留下一把槍

當街鬥毆嚇壞路人!22日晚間6點多,有八名黑衣人分別開兩輛車,到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持棍棒下車打人,警方獲報立刻出動快打部隊,但這幫人早就鳥獸散,卻在現場留下一把槍、一個彈匣、三顆子彈,警方以車追人,要把這群黑衣人傳喚到案。

兩輛白色轎車停在路邊,隔沒多久,一群黑衣人開門下車,手裡還拿著棍棒,凶神惡煞般的穿越馬路,還不停叫囂,接著開始對路旁的兩名男子狂踹猛K,當街打了起來。被圍毆男子蜷曲身體倒地,被人海K一頓根本無力反擊,附近居民正要出門,看到這一幕嚇得趕緊躲回家,把門關起來。

這一起街頭鬥毆案件,發生在22日下午6點多,陳姓男子跟朋友,在新北市五股新民路的馬路邊聊天,突然有八名黑衣男衝上來,展開攻擊,雖然警方獲報到場,但打人群眾早已駕車逃跑,留下被害人和疑似嫌犯留下的槍械。

黑衣嫌犯隨時帶槍在身,十分囂張,警方不敢大意,成立專案小組,除了以車追人,也要查明到底是甚麼深仇大恨,要這樣光天化日之下在大馬路上圍毆打人。

(民視新聞/蕭宇珊、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