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紙本三倍券今開放兌領 台銀預估「這四天」人最多

紙本振興三倍券自今天起開始接受店家兌領,為紓解人潮,台灣銀行加開四個櫃台三倍券業務,今早已有部分商家到場兌領,台銀預估今明兩天及下週一二是人潮最多的時候,商家可先在家將兌領單及三倍券背面資料填好,節省等候時間。

全國各銀行及金融機構將自今日起至明年3月31日,受理兌領三倍券的業務,此段期間凡是持三倍券的商家,都可到金融機構進行兌領。

台銀董事長呂桔誠表示,台銀今早加開四個專櫃,加上服務台,共有五個專屬櫃檯受理三倍券業務;若人潮多,還會再加開專櫃,確保兌付順暢。至於何時人潮最多,呂桔誠預估,今明兩天和下週一二會是人潮較集中的時候,也會隨時調整,加開專櫃因應。

一名今早到台銀的商家表示,目前三倍券收得不多,今天是特別來兌換零錢,方便民眾使用三倍券找零。

台銀董事長呂桔誠表示,台銀共有五個專屬櫃檯受理三倍券業務。(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