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聯盟開季意義重大 川普與李維拉在白宮傳接球

大聯盟因疫情延至今天才開季,開幕戰特別邀請「美國陳時中」佛奇博士擔任開球嘉賓,佛奇是美國首席防疫專家,但與總統川普多次意見不合,至於川普今天則邀請洋基傳奇終結者李維拉,一起在白宮草坪傳接球,川普說大聯盟在疫情下閉門開打,意義重大,值得所有職業運動學習,也代表大家的生活逐漸恢復正常。

開球開了個大暴投,但是沒關係,他的專業是防疫,又被稱為「美國陳時中」。臉上戴著紅色口罩,Dr.Fauci今年79歲,他是美國武漢肺炎的防疫主管,大聯盟順利開打,他絕對是功臣之一,而國民邀請他來開球也另有玄機。

國民去年奪下世界大賽冠軍,但陣中多數球員不願意依照傳統,到白宮接受總統召見。開幕戰川普沒有到場看球,國民開球又找來,跟川普唱反調的佛奇博士,背後原因留給外界諸多想像空間。

事實上川普並非不關心棒球,這天的活動邀請到小選手來到白宮草皮傳接球,川普本人還跟洋基傳奇球星Mariano Rivera一起玩球,最後所有人來張大合照,留下紀念。

而為了防疫,大聯盟開季不開放觀眾,道奇主場順應潮流,擺出4500張人型看板,營造球迷加油的感覺。但另外一地國民主場不搞噱頭,觀眾席空蕩蕩,只利用罐頭音效增加比賽氣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