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千億口罩污染環境 前世界拳王創業推「水洗」款式

前世界重量級拳王海耶(DavidHaye),創立了一間專門製作口罩的公司,這款標榜高科技的口罩除了可防疫,還能清洗,海耶表示全球大量使用口罩已經造成環境污染,他希望自家生產的可水洗口罩,能讓大家防疫又保護環境。

前世界重量級拳王David Haye,聚精會神的觀看兩位選手的練習,他的身分可不是拳擊教練,Haye現在變成一位創業家,他創立一間專門製造口罩的公司,希望能幫助更多民眾。

Haye表示,「隨著立法規定,現在每個人都必須戴口罩進商店和飯店,這是對英國民眾很理想的產品,我很自豪地說,它不僅舒適美觀,而且對環境也有好處,英國廣播公司說有1290億個,每月將在地球上使用數億個口罩,不能一直這樣持續,尤其是這些散落在環境中的一次性口罩」。

這個名為「黑面具」的口罩,設計靈感是來自於越南警方的口罩,使用納米銀技術製造,裡面的纖維中有抗菌的特性,能夠防止飛沫進入,每一款口罩在經過30次的清洗後,依然保有抗菌的功效,這些口罩是在越南生產,巧合的是口罩工廠的老闆是David Haye的粉絲。

David Haye從一位職業運動員到現在是口罩公司的老闆,Haye希望能讓更多人知道配戴口罩的重要性,能夠妥善保護自身的衛生安全,共同度過這段疫情。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