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欠債30萬 遭5名惡煞持棒棍活活打死

台北市民族東路24日凌晨,一名借住在瑤山宮廟旁宿舍的22歲廖姓男子,竟然因為欠30萬元的債,被一群惡煞活活打死,家屬悲痛萬分難以釋懷。24日晚間5名嫌犯已經全數到案。

幾名男子,凶神惡煞、身上還帶著棍棒,走在前頭身材魁武的男子,手還搭在另一名穿著長褲的男子肩上,將他帶往深處,沒想到這一去,男子竟活活被打死。

死者家屬表示,「全身都是瘀青瘀血,然後他的全身都是瘀青傷口,頭也都是臉也都是瘀青瘀血,他有點是被集體凌虐致死的。」

家屬悲痛萬分,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竟然把人凌虐致死。據了解,7月初,廖姓死者拿走陳姓債主30萬元,遲遲不還,債主24日凌晨,找人將他押到台北市民族東路瑤山宮旁的員工宿舍,先是痛打一頓,直到廖姓男子動也不動,這群惡煞才驚覺、好像把人打死了。

中山分局建國所所長顏建良說明,「死者家屬有收到陳姓主嫌的LINE,說死者有偷拿,陳姓主嫌的新台幣30萬元,陳姓主嫌夥同4名嫌疑人,將被害人從新莊中正路,帶往案發地點談判;談判的過程中,雙方一言不合爆發衝突,過程中嫌疑人手持鋁棒,毆打被害人。」

救護人員來到現場,抬出的是一具冰冷的屍體。廖姓死者有毒品、詐欺前科,陳屍的宿舍,是瑤山宮廟方所有,據傳瑤山宮是過去天道盟總壇的據點,大小事都在這裡喬。只是這幫惡煞為了30萬元,弄死一條人命,讓家屬實在難以釋懷。

(民視新聞/陳怡汝、沈建宏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