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排假哭?李眉蓁記者會道歉 曾嘴型示意助理遞衛生紙

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論文被爆出抄襲,23日記者會上一把鼻涕一把眼淚道歉,不過卻被抓包,疑似早就安排好假哭,在記者會開始前,李眉蓁就用嘴型示意助理準備衛生紙,等她落淚正好派上用場。雖然李眉蓁宣布放棄中山大學碩士學歷,但選舉公報已經印好,選委會表示,確定會印上李眉蓁中山大學碩士的學歷。

眼淚在眼眶轉了好久,終於忍不住落淚,李眉蓁爆出論文抄襲,23日淚灑記者會。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李眉蓁趕緊拿起衛生紙拭淚,但這個動作,引來外界質疑,怎麼那麼巧李眉蓁一落淚,衛生紙正好在手上,懷疑早就安排好,把時間推回記者會開始前,發言人鄭照新拿著麥克風準備開場,這時李眉蓁不斷向台下助理招手,接著從嘴型發現。

李眉蓁喊的就是衛生紙,下一秒立刻有人遞上,李眉蓁也趕緊把衛生紙放進口袋,準備在關鍵時刻派上用場。

對此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文益批評:「誰負責遞衛生紙等等的,我覺得這樣子就真的很悲哀,我認為如果你真的是悲從中來,很多事情是自然而然發生的。」陳其邁則表示:「也不用太多的揣測,給她一點空間,希望她也能夠把事情真相還原。」

李眉蓁打悲情牌道歉,卻因為衛生紙引發爭議,而外界有疑問的,還有李眉蓁主動放棄中山大學碩士學位後,選舉公報到底該怎麼寫?選委會總幹事駱邦吉回應:「登記截止日以後,當然就不能再撤銷或變更。」

選委會表示,選舉公報印完就不會再改,確定會印上李眉蓁中山大學碩士的學歷,選委會也依規定向中選會報備,選舉公報月底開始,就會陸續送到民眾手中。

(民視新聞/廖錦雄、張可倫 高雄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