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攻守俱佳!林子偉戴口罩代打敲首安 防守策動精彩雙殺

林子偉今天在紅襪出戰金鶯的開幕戰獲得替補上場的機會,他唯一的一次打擊就揮出今年的第一支安打,在守備上林子偉也策動一次雙殺,攻守都有表現,終場紅襪以13:2擊敗金鶯,拿下今年第一勝。

紅襪開幕戰在主場迎戰金鶯,林子偉七局下半上場代打,今年首安立刻出爐。

林子偉擊出穿越二壘防線的滾地安打,但是最後沒有回來得分,八局上半他接替擔任游擊手,在移防的情況下,策動一次精彩雙殺,林子偉攻守都有建樹,扮演稱職的工具人角色。

紅襪這場比賽火力全開,尤其新同學表現亮眼,Pillar單場3支安打3分打點,有同樣表現的還有,紅襪主砲Martinez。

紅襪全場擊出8支二壘安打,新加入的二壘手Peraza,也單場4支安打2分打點,紅襪得分源源不絕,先發投手Eovaldi也沒漏氣,他主投6局只失1分,演出超優質先發拿下勝投,終場紅襪13:2擊敗金鶯,拿下今年開幕戰勝利。

(民視新聞/陳建君、楊淨 綜合報導)